泰摩Xlite與雕刻家078榮獲兩項國際設計大獎

泰摩Xlite與雕刻家078榮獲兩項國際設計大獎

640 (1)

我們又双叕叕叕獲獎啦~~~

栗子Xlite與雕刻家078獲得了2023年度德國iF設計大獎!

在全球設計界裡,IF設計獎是備受矚目的年度盛會,被譽為“設計界的奧斯卡”,是一項由德國工業設計權威機構主辦的大型國際性設計獎項。 IF設計獎1953年創立,是世界最權威的設計獎之一。

獎項由88名專業來自全球的設計評委打分頒發,獲獎分數線是265分,而我們的分數是355和335。


bf55b937ly1hd6bim7ktdj20u0140gvjbf55b937ly1hd6binthypj20u0140k0t

至今泰摩栗子G1栗子X栗子Xlite雕刻家078黑鏡雙秤分別囊括了紅點獎iF獎Gmark世界三大設計獎,總計六項。

0504


怎麼看待設計獲獎呢?

其實,設計獎代表著一種行業認同,一種設計水準上滿足了全球標準的認證,獲獎不能代表產品完美。對於一個以產品設計研發為核心追求的企業,一個資深的工業設計團隊,獲得設計獎項的確並非難事。但比起獲獎,我們的產品可以走向全球,被全球用戶認可,被人們更好更快樂的使用,這更令我們感到自豪。

我們在全球發起的雕刻家系列的募資項目已突破一萬支持者,支持者既有來自美國英國等西方國家,也有來自中東、非洲的諸多陌生國度,已成為募資史上的經典案例。這讓我們感慨設計與產品可以跨越文化和語言,去感染世界各個角落的人們。

0504_2

作為一家專注於原創咖啡器具設計製造的品牌,我們每天做的事,不僅僅圍繞外觀設計,我們做粒徑分析,沖煮對比,改良刀盤,創新除殘粉結構,開發適用不同用戶與場景的產品……我們堅持專業、美學、易用、誠實的設計理念,為用戶帶來更好的磨豆與沖煮體驗。

縱然這些年來也有冷眼與嘲笑,見過惡意與抹黑,但有些事情,堅持下去,就對了。


雕刻家078電動磨豆機

以其精湛的工藝和獨特的設計風格成為了iF設計獎的高分獲獎作品。其採用了全鋁合金機身,保證了磨豆機的穩定性和精度。原創專利“渦刀”設計,可以將咖啡豆均勻研磨,高集中度粒徑為沖煮帶來更多可能性。專利旋震除殘粉結構,爽快解決出粉口殘粉問題。該磨豆機的外觀設計充滿現代感和藝術感,為咖啡愛好者們帶來了更加美好的磨豆體驗。

0504_3


栗子Xlite手搖磨豆機

精緻而充滿金屬質感的機身設計,簡約的手把造型,細膩的研磨刻度調節,隨時隨地為用戶提供高品質的研磨,踐行泰摩“均勻萃取 甜而乾淨”的萃取理念

0504_4

相關商品